Thursday, May 1, 2014

雨声

有多久没有真正来到自己的世界
有多远才能触摸最纯粹的雨声

突然发现自己已忘记了那公主的情节 , 可能是成长成为女王的征兆吧。

发现,现在几乎每个女孩对于活在那种公主的生活还蛮满意的,甚至觉得,自己就是个公主。不过,如果现在就想当公主的话,要有心理准备以后要当蝼蚁哦。
怎么说,国王都会老去,退休。到时候公主必须自己捍卫他的地位,权利。但是因为年轻时的自己没有努力过,到了那时是无法捍卫任何东西的。结果,唯有成为楚楚可怜的人妻吧。 ;)


哈哈,公主论不是今天的重点,纯粹灵感的出现。各位公主,吉祥啦!

生命的幸福,从来不是在顺利的路上拾获, 而是在雨中坚持飞翔的那份美丽。
这一趟旅途来到世上,刮伤一点点心脏是一定的。不过如果可以超凡,我愿意让它冒险,就算摔碎了,将会有漂亮的极光由心出发!

从来只选难路的红花,注定就是不同的。唯有伟人才有机会遇到最难的挫折。我相信,我期待,我坚持,直到目的地时,我会感谢现在拼命的自己。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