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9, 2011

其实~×

其实,最近的日子我对我自己的依寞水平的维持是感到很满意的。上一篇那么依寞的红花心情日记,其实就是那么久以来的累计式的发泄而已啦~别担心,也别边读边说什么:“唉,又来了。。。”之类的话,哈哈,我会内疚的~!哈哈哈~



其实,最近都很努力。努力温习,努力做功课,努力跑步,努力地做个烂好人(也就是拼命逼自己吃亏的那种><),努力的戒掉pekchek,努力的收敛一点,努力地学成熟一点。不知道成果怎样,不过我自己倒是很满意的,至少目前为止,我只发过一次脾气,而且是向狗狗发的脾气,我不觉得有错咯~哈哈哈。。。

其实,我知道我自己幸福到爆。我也很开心啊~看我把嘴巴笑到这样大就知道了吧~!我知道我很不错的,至少我没有JJ鸡巴这样鸟,没有志宏鸡巴那么做作,没有蓝金鸡巴那么白目欠打,也没有卿庄鸡巴的那么强势(她妹妹偷偷告诉我的XD) ,对吧?!XDXD



其实,这只是一篇废话,纯粹是看今天那么有空才上来乱更新,挤掉之前依寞的那篇而已。。。呵呵~感谢阅读,这里是超级无敌依寞的红花,超无聊欠揍报道~


p/s : Really Thanks to all of the lovely messages and im actually so suprise with them ,as i thought im the only reader of this blog ,kakaz.... Really thank you guys ~! I appreciate that so much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