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8, 2010

狂热~!

I found something to u all...

我澄清一下,她不是我妈,也不是我姐,更不是我失散多年的双胞胎姐妹!!!)

我在整理我的照片时发现的,突然间就勾起了高中的学校生涯回忆。。。现在这种生活模式确实是SPM前梦寐以求的,但是人就是这样,当你得到了之后又会开始怀念,然后觉得感慨,然后又唉声叹气的,或是觉得不满足,又或是觉得那太恼人了。。。


当然,我没有这样。这种生活步伐慢得不得了的生活,太棒了!(大慨只有一小时20公里的速度吧。。。)我是很喜欢的,但是这样却也让我有更多时间去烦恼。烦什么呢?烦要做什么工,因为有英文课程与学车的因素,一月暂时不找了但之后呢?!烦以后该读什么科啊!烦该不该继续学钢琴,学费可是贵的吓人啊!!


还好我的学车课程还算顺利,遇到很好的工作人员,每次都帮我一把,也遇到很好的老师,教得很不错,他最近还称赞我的学习进展很快呢~~~哈哈,人家是什么都没有,就是有一颗天才的脑袋嘛!!!^_^不好意思哦。。。。


好啦!假期就是要来high的,就让我们一起狂热吧!十八岁了咯~~要越来越阳光哦!像我一样,有事没事都可以high的起来,woohoo~~~!


p/s:恭喜发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