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2, 2010

最近~~

真是百感交集的日子啊~~如果我有心脏病,早就承受不住了!可能是我最近时常患得患失吧!头发又厚又长了。。。我妈叫我快去剪,原因不是因为剪了会比较整齐,而是新年快到了,会涨价的,现在剪会比较便宜。。。


最近我:

开心,因为终于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虽然还不确定是不是能够做下去,不过有好过没有。等到确定了,我再告诉你们是什么工作啦^_^找到工作是没有什么好高兴的,不过可能是之前一直踢到铁板吧!不是薪水少得可怜,就是老板脸臭得好像我是来跟他讨债一样,就拒绝了。。。


紧张,因为我要考车了!!!不是说不会,可是你知道我有时候倒霉起来真的是会fail到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的那一种。最怕的不就是上山咯!很久没有练了,到时候可能会尽量把油门踩断,这样我就可以说是那辆车的问题,不是我!反正他们的车本来就很烂了,这种事情迟早会发生的。。。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烦死,因为我最近都会在我妈的陪同下,在美好的傍晚时分,从我家驾车到我外婆家(钟灵附近)练习练习。不过,可能是坐在旁边的人通常都会比较刺激吧!我妈几乎从一开始移动就又骂又教的到最后。所以,每次到高速公路的路口时,他总会说:“我看给我驾会比较好,你酱啊,可能会被人家撞。。。”所以避免她在高速公路上喊得更大声,我唯有退位让贤好了。。。烦死!


怀念,因为我开始想念我的高中生活了。。。想当年的这个时候,我可是到让人家误会我是校长也(夸张了点^_^)有辩论比赛,有舞蹈表演,运动比赛,班上的大小事务,团体的无聊任务及钢琴考试等等。。。我的天,现在想起来还是心有余悸呢^_^!不过,我不能否认我那时候是福的,因为有鸡巴的陪伴,一起为我们最喜爱的,愿意去付出的辩论每天腻在一起讨论;也有大美女的陪伴,几乎每一天都在老师上课时光明正大地吃早餐,甚至请老师一起吃;还有班上一大群特别的同学每天为我们班制造笑声(想念吴育凯),还有被老师针对时,同学的谅解与支持。。。是不是很幸福呢?!^_^有点感动呢!



当然每个人都有他们最美丽的高中回忆,我希望你们都能在回想起这些点滴时,感到幸福快乐,都能够会心一笑,同时感谢所有走进我们青春回忆里的朋友,角色,谢谢你们,帮我拼凑出我的独家幸福,让我在现在甚至未来的生活洪流中,可以回味,然后觉得不枉此生。。。


Thats all for now .hope everyone here can get your dream comes true n continue to work hard for your life, a perfect n meaningful life~~~ no one is luckier than those who believe in their luck~~~(=


p/s: 恭喜发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