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深夜。深思~~×


十二点了,好像也不算太夜的,但是心夜了,就是夜了,心寂寞了,就是寂寞了,心暗了,天也会是黑的。。。为什么总是用这个老土的介媒啊?!许多人不知道,但是现在我终于也知道了。。。


或许是太安静了,又或许是内分泌又出现异样了,此刻的感触与莫名的惆怅,有点出乎预料的明显。心嘛,有点难受,很用力地跳着,像在宣泄,像在表现。。。人一有情绪,心的反应就会随之改变。举个例子吧:你是不是常听到有人因为太开心而心脏病发,又或是太伤心而郁郁而终?人的心都像是属于自己的,但有谁能够控制自己的心?!你能叫它几时跳,何时停吗?不能。。。人类以为自己是万物之灵,但其实却只是个连自己的心脏都无法控制的废物,自我为中心的笨蛋,逃离现实,以宗教为靠山却甘心毁掉自己的生命基地的败类!!!


这世界需要天使,不需要莫名的欲望与破坏。我说过了的,但似乎,没有人懂得或体会,因为人们都爱逃避。。。怕辛苦而逃避,怕失去而逃避,怕逃避而逃避。。。


纯粹是题外话啦!我就是太会这样想太多,才会如此孩子气。我承认啦!我的脾气大的夸张,不过我有在改哦~只是有没有进步,不知道。。。


最近的思绪好烦哦!烦找工作的事,要一个薪水高的工作还真难。。。(我想尽量在这个假期赚到一部分的学费嘛~)烦要考车了,希望通过考试。。。烦以后要做什么,读什么科,读中六还是A-level。。。烦新年该穿什么衣。。。烦要不要减肥。。。(因为有人说我瘦去了^_^)
烦我为什么要烦这些。。。等等~


好啦!本来想上来写一篇人生哲学研究报告论文的,突然又变废废的。。。算了~晚安!我去睡好了,顺便祈祷看SPM能不能得全A+。。。(我是在做梦T_T


p/s:我的网络小说要出炉了,希望我的毅力够用到小说写完啦!!!脑残璇拜托保佑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