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2, 2009

如果我可以重新选择。。。

华语作文的考试题目:1)如果我可以重新选择-废话题,适合我。。。2)考获驾照的经验-还没考,不懂。。。3)现代学生应具备什么条件?-我不是好学生,不知道。。。4)商家应停止提供免费塑料袋?-辩论的题目,显。。。5)老妇的新闻。-不会格式,不能写。。。^_^



一看就知道我选什么了啦!怎样讲我都是废话王呐!!!第一眼看下去,就选了。。。题材蛮旧的了,就是辩论队的失败与付出的白费。我不是罗嗦啦!只是灵感就是酱的嘛。。。


这里写一小段肉麻的给你们看一看,这就是我废话王的威力哦!!!^_^


"我记得那一晚的星空很闪,但是我们都已经哭的稀里哗啦得了。望向前方,我们都在寻找能在一起继续走下去的路;望向远方,我们都在寻找能医治遗憾的良药。。。


这是一段充满泪水的回忆。如果让我重新选择,我还是会选择拥有这一段充满泪的回忆;如果让我重新选择,我还是会选择把这些记忆收进脑海中的宝箱里;如果让我重新选择,我真的会选择不再重新选择,因为,这已经是我最绚丽的结局~~~”


想念~红花····

2 comments:

  1. hehe , 小姐, 恭喜你终于解开心中一节. 认识到了吧 - 其实遗憾也可以是记忆宝箱里的美好结局 . 至少你们失败过, 还可当当"他们"母亲的瘾 , 因为失败乃成功之母 , 妈妈! 哈!

    ReplyDelete
  2. 感恩。。。师父。。。T_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