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4, 2009

waT wRonG Wif mE ??

最近,不知道做了什么事,人气飙升到酱。。。厉害。当然不是说越来越受到大家的欢迎,而是走到哪里,就被叫到哪里。。。(几乎全校无一人不知道我叫*啊里*,包括老师都会走来说,你就是那个很像****的学生对不对?)。。。救命!!!wat wrong wif me????


就说今天下午,我到wawasan补习,原本很开心的和蚂蚁说话大笑,突然间,我感觉到一阵锐利的目光射向这里来。。。回头一看,哇,吓到!!!毅强,仁凯还有劲睿不知到为什么,就以不太正常的眼神看着我。

“喂!做么?”我惊奇地问。

“没有啦!”奸笑一下“为什么你会在这里的?”劲睿问。

“为什么我不可以在这里?!”我度懒的回答。过后就不管他们了。。。

到底什么事???谁来回答我一下。今年一直这样,一下只绯闻满天飞,一下只绰号满地爬。。。有时会觉得好玩,但还是会觉得很烦咯!!T_T


俊侥就说,因为我样子很好笑,有偕星的特质。。。(不爽,屁啦!什么烂逻辑。。。)有些较好心的就说是因为人变美了就会这样。。。(这个理由我喜欢=))但是我知道,这些都不是答案吧。。。?!


拜托!!!谁来告诉我答案啊。。。救命。。。我快被烦死了!!!

好了,今天吠到这里,大家读书顺利。。。吉祥。。。@_@



waT wRonG Wif m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