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无谓的无谓。。。

看到一部很像自己遇到的事情的电影,很多感触,很多想法。尤其是开始会反省自己很多的无谓的观点,但却很想保留原有的情绪。。。哎哟。。。总之就很乱啦,不知道要怎样好。。。


这几天就真的像我的上一篇文章写的那样,拼命啃书咯!!!从早啃到晚。。。(没有酱夸张啦。。。^_^)还好我的吸收力还不错,状态很好,读来事半功倍,一目十行,过目不忘,头头是道。。。(又夸张


上来吠一下,要去睡了。。。祝大家美梦成真,祝我可以如愿以偿,得到我想要的。。。希望我明天可以有时间完成我的影片,还有曲。。。希望大家不再烦恼,希望我能哀悼情绪,希望我能不再那么孩子气,希望我的那个可以实现(这个不可以告诉你们。。。>.<)。。。


命运这回事,我的字典找不到意思。。。幼稚这回事,我相信会一辈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