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我很累~×

我故意和大家“断线”,因为我觉得是时候让我自己一个人冷静了。。。


最近,一直工作,让自己变工作狂。。。就连我妈也很担心的问我,干嘛那么年轻就让自己工作得那么累?


好像很容易掉眼泪。看到真人秀里的人一家团聚,哭,看到哈利的精灵(Dubby)死了,哭,听到一些冷静但很依寞的歌,也哭~!哇老。。。可以这样白痴,也很不容易。。。


还是依寞。因为,习惯了。没有朋友的消息的日子,还真。。。不错?!我不知道,反正这对一些朋友来说,还真的很棒,没有了依寞的红花,幸福的日子就不远了,对吗?


圣诞快到了。能的话,自己一个人到很远很远的国家发呆,应该会很棒的。。。


圣诞节快乐。。。

p/s:肌肉酸痛。。。还有,我很累~×

1 comment:

  1. Take care!! Do something you like to relax.. Or go watch some movies.. But dont forget to smile! You dont know who will die just to see you smile! Cheer up!!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