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完美~~×

我一直希望,我的人生会是很完美的。。。就是那种很唯美,很像童话故事中的感觉的,所以可能是因为这样,我会去要求,我一定要变得很完美。无论是最肤浅的外貌,身材,或是难度极高的内涵(没有人的内涵是完美的啊!),才艺,智商,智慧,能力,胆量,性格,甚至是人生,我都会执着的要求完美。。。


认识我的人嘛,应该会发现,我多少会表现出恼人的强势,还有无可救药的自大。我并不是真的对我有那么高的自信,而是我已经习惯了,用自己想太多的能力,麻痹自己,让自己远离被现实环境揭开疮疤的危险,继而让我自己相信,,真的有完美生活的存在。。。


但是今天,一个我早就预想到的意外的发生,在我的脑叶上,狠狠的敲了一下。我的人生本来就不能完美的,因为有一些命运早就安排给我的人生样貌,已经让整个生活,丑得不像样。。。完美?!本来就不会属于我。。。这个事实,我现在才知道。。。


迟了吗?无所谓啦。。。反正,这样的遐想确实也给了我好一阵子的支持,让我在面对可怕的打击时,不至于崩溃,或是倒下。。。


以前,我会痛恨那些抨击我的人,会极力去找出别人的不完美来衬托出自己的完美;而现在,我会开始去接受真正的现实,真正的我,也要学会去适应,所谓的不完美,努力去探讨别人的抨击,努力去接受。。。



幸福很不容易怎么你却不敢了呢?我还以为我们能不同于别人,我还以为不可能的,不会不可能。



p/s:完美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