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3, 2010

我恭喜你发财!!!

新年了也~~~!好棒,棒极了~~什么好棒?!呃。。。可以看一整天的无聊电视节目咯,不用工作,有新衣服穿,有很多很多的零食还有一大堆的汽水可以享用。。。然后呢?。。。。。。。。拿红包也很棒。。。。。。迟迟睡迟迟醒。。。。。这些算很棒了吧?





我嘛,今年就没有那么强烈的兴奋感,因为觉得没什么特别的,甚至会觉得有点闷,而且,浪费时间。。。












今年很特别噢。。。因为大年初一也是情人节(2月14)。。。但是,也和我没关系,因为我只有到处祝人家:“情人节快乐”的份。。。





好嘛,别不爽啊!再闷,生活还是要过的。。。所以,各位鸡巴,各位宝贝,准备哦。。。我会安排好一连串的行程,然后拉你们去玩哦!^_^等着吧吧!!!





p/s:新年快乐,情人节也快乐~~~!




pp/ss:我得到“P”咯~~~=)yeah!!!








发!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