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 2009

再次看见曙光***

看见了,接近了。。。我心中有着无限的期待噢!!!我看到了很多人对我的支持和鼓励,就连我那平时鸟话一罗罗的妈咪,也无意間吐出了一句超振奋人心的话,那就是如果你们是委屈着失败的,要不就让全部人都知道这件事,要不就讨回你应有的,不要那么笨把委屈留在心里,伤心啊!!!


对!我们会努力的,会像光束一样努力透出乌云,让人们看见,惊叹;也会像太阳般,强得谁也不能逃避他!!!


弈璇也说出这样一句话:“我们要到世界各地留下足迹,让她们藏躲不及,哈哈哈哈。。。!!!”有点鸟但很有道理耶^_^


大家都进步了,都变得强的可怕。。。如果要用战力指数来衡量的话,我们都破万点了!!!(我最近一直跟弈璇将说)真的,所以我们要更努力,争取我们的机会,好好的发挥我们的战力吧!!!哈哈哈哈哈哈哈..................(越写越白痴=),被刺激到是这样的啦...)


好了,有点累了。。。太多事情要去完成,学业?唉。。。别想了。。。羡慕俊侥可以兼顾的面面俱到。。。好啦,我还年轻,不会让自己这么快垮的。。。勇气与毅力将会是我的力量,真所谓,我认真起来的时候,连我自己都会怕啊!!!!!!!!!!!!!!!!

3 comments:

  1. =,= i did helped u a lot?
    Lol, helping hand cost nothing ^^

    ReplyDelete
  2. 献给我们的朋友,

    结论

    结论出来,
    它们拥抱,
    它们欢呼,
    啃食着胜利,
    庆祝着不公平,
    只剩下一堆骨头怨妇,
    申诉主人的遗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