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3, 2009

秤歪了一边。。。

秤,歪了一边~~

好秤好人爱,烂秤烂人欢;
好秤处处有,烂秤何其多;
好秤虽正确,烂秤却昂贵;
烂秤虽昂贵,野狗尽量选。

----红花《野狗当道篇》


突然灵感来了,就不想浪费。写了这篇优美的诗篇,展现一下我的文笔。。。不错吧!我会把它收录在我的诗集中的,以后完成了,要买的来找我啦!(慢慢等吧。。。)


早上遇见康洛还有肉脚饼干。很开心,和他们讲话讲到很爽。无奈,要去周会了,结果就结束了我们的废话。。。不过一山还有一山高,一废还有一废废的,来到周会,又要听廖该边,廖廖狗的超没点废话,以为幽默,却是沉重(我们啦!)。。。唉,勉强听了一下,就回班咯。。。


今天不知道为什么会酱闲的,华语节也一直和林秀娥老师抬杠,马来文节就呼呼大睡。。。又和向明,羽晶还有力劲讨论一下明天展览的东西。。。好闷的,很悠闲,性情也变好一点,到处傻笑,自己讲自己爽。。。这是年轻吗?是吧!那就证明了我还很年轻啊。。。(本来就是^_^)


然后下午又再和那几只鸡巴废在一起,去老地方吃东西,去老地方漫一下,泡一下电脑,再回到学校,讨论表演赛的东西(和小的)被少年军的人捉到没去活动,但还好,没什么啦!!!
又爬绳爬到脚脱皮,还要给肉脚饼干射。。。>.<


总之就是,野狗之横行,天下为公,大同小康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