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9, 2009

又输了。。。真的输了。。。

在晨雨的雾幕中,睁开眼睛。想到要代表学校出赛了,心头冷了半截,可能是福联青的阴影还没过吧。。。勉强为自己鼓舞了一下,快速起身,因为七点前就要到学校了。。。


坐上董老师的车前往赛地。路径槟威大桥时,看到海和天,几乎连成了一块,愁云惨雾的,让我想起之前的不愉快,唯有闭上眼睛专心背稿,我实在不想输掉这场看是不太重要的比赛(我不能两个比赛都输吧!)

到了槟城钟灵中学,看见超多的参赛者,各个龙精虎猛,不停议论纷纷的,像是在讨论,也像是在道人是非。。。我到报到处抽签,结果抽到反方,恒毅正方。


过后就被带到隔离室开始讨论。。。比赛进行得。。。我也不会讲。对我来说,对方只不过是好点的嫩草,但不幸的是,我的两位队友却开始怯场了。结果,不好意思说一句,就只有我一个人在撑场。。。跌过无数次累得快要到下的我,竟让还能够把我的能力发挥到八成(这已足够让评审点头赞同了!)无数次的打岔,及不大有咬螺丝的回答基本上已经把我方的分数拉回了,但无奈的因我队的两个小瓜真的不够凶,所以就算我在最后给了个我认为超完美的总结陈词,我队还是输了。。。


现场没有麦克风,只有几位观众,几位评审,但就是要比大声。所以在经过八分钟的立论,四分钟的总结陈词,还有无数次的打岔之后,比赛一完,我的声音就沙哑了。。。我很坚强的,我并没有表现出伤心。还可以谦虚的回应对方辩友集他们家长的赞美,一样有是虚伪的笑容,一样的把心痛掩饰得几近完美的地步。。。我才发现这是我在上一场比赛中学会的,最珍贵的一样技能。。。


辩友哭了。我安慰他们。安慰完了,我再开导她们。开导完了,我又分析他们的优缺点。然后,看一看接下来的比赛,故意让自己很轻松的,说说笑笑。。。我认为我不应该会哭的,这不是多么重要的比赛,输又不是因为我。。。我超强的勒。。。


我还是哭了,但至少我撑到了学校才哭的。很贱对不对?但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哭的,我只是觉得,我输了,我没机会了,我什么都不是!!!我其实很烂的,比什么都输,根本就没有用,老师当初选我根本就是一种错误。。。


对不起弈璇,我没有撑到校内决赛就撑不住了,对不起俊侥,我又在输时哭了,对不起老师,我还是没能帮你把他们拉起来,也没能帮你保住奖杯,对不起我自己,我越来越讨厌你了。。。T_T


感谢天陪我阴沉了一整天;感谢天让我跌了那么多跤;感谢天让我让所有人都失望透顶了。。。这次,我真的输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