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8, 2009

难过。低谷。挫折。。。






心情不太好的。。。所以昨天上来也没有写任何东西。想不到要写什么。。。失败的事实写太多了,又要写?!但昨天确实又失败了,没有全国赛可参加了。。。T_T


最近发生太多事,太多挫折了。。。我感觉得到,我的心开始想逃避,不由自主地逃避。。。拼命塞东西给自己:拼命练琴,拼命做功课,拼命看电视,拼命笑,拼命梦,拼命想,拼命拼命。。。很难过的,为什么会这样?我应该要麻木的了,不是吗???


每个人都很正常了,很好啊。。。我太脆弱了,是吗?对不起哦,身为辩论员,我不应该这样的。。。我太执著了,对吗?对不起哦,你们的安慰与支持没被我吸收。。。(是这样吗?!)


我会好的,但我不想再跌倒了,真的。。。我不想再心痛了。。。真的。。。或许不爬起来的话就不会有跌倒的机会了,或许不继续走的话,脚就不会酸也不会痛了。。。当然,我不会这样,只是这样也不无道理吧。。。?哈哈哈(苦笑)对不起这一段是我在自言自语的。。。=)



很矫情嚄。。。越写越酱觉得。但我不是为赋新词强说愁,我是写真的,不要觉得我虚伪啦!!!尤其是我的特务们。。。拜托。。。



发泄出来有较好点了。。谢谢看我这篇文章的人们,如果你能看到这边,恭喜你,你的耐心很好噢!!!没有的话也恭喜你,因为你一定不会像我这样。。。好了,伤心的讲完了,就讲一个开心的吧~下个星期三,舞蹈团有庆功宴噢!去autocity耶!哈哈哈哈哈哈~(安慰自己一下的笑)



很想念我的特务们~~~



































辩论的时刻~~聚集的时刻~~(臭宏子早早就跑掉!!)












(大头特务,奶粉特务,红花特务,狗嘴特务,一悬特务。。。)




加油吧琪祯!!!痛个够吧!!!难过个够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iao , 红花特务+总部+贞子+贞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