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新的一天~*

很累的苏醒,因为昨天舞展,搞到十二点多,总算很成功=)。。。很累,但不知怎的,就是想到学校去。。。


一到学校,那个鸡巴志宏就跑来说铜乐司仪试音就在今天。。。不大爽咯。。。没有准备嘛!稿也没背,怎样去和那几个年轻貌美的美眉才女拼过???结果就在马来文节的几十分钟拼命背咯!


然后第二节就赶快到办公室去了。我第一个试音的,paise到。。。。连英文试音的也一起看。结果我就用志宏那所谓老师最爱的方式去试音。很飘,但是我看不出老师有喜欢的感觉咯!!!直到英文的也讲完过后,我们就一起回班了。。。老实说,我不大有信心咯,毕竟其他两个竟争对手都是中三及中二的美女校花,一个年轻貌美,能文能武:一个可爱活泼,笑容可人。。。虽然我也不是很差啦,也算是满阳光的啦(简称阳光美少女^_^)但是不够人家比啦。。。T_T(第一次酱有自知之明。。。)可是我觉得俊侥应该会得的,因为他的竞争对手太弱了。。。我不是说姿色噢!只不过他毕竟也受过三封情书,对女人应该有着一定的吸引力的(是吧?!)


好啦,然后又跟俊侥,志宏,俊祥一起游荡,还白痴的站在学校的世界地图前,计划要去哪里旅行,还有到底坐车可以到多远,我们都去过哪里等等。。。很白痴对不对??=)不过我倒喜欢这个白痴的行为,因为我们以前还不是酱和我们的队友过日子的。。。


然后就普普通通咯!!!没什么事了,只不过是在班上和向明,盈东还有松毅一起讲话笑到哭^_^育凯向伟杰宣战要夺走芷芸!!!俊逸拼命讲舞蹈员们(包裹我)的烂身材T_T


在这里向大家预告一下:我剪头发咯,不是很美但我妈喜欢。。。虽然我会做好心理准备,但别批评得太过火!!!拜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