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比赛,比赛,比赛。。。!

这几个礼拜都超忙的。很多人不明白我到底在忙什么,(不是说输了吗?)。。。唉!算一算,应该有五场比赛耶!!!一个星期要准备五场也!!!

已经很多天没有好好坐在班上读书了吧。。。有点累,因为题目很长,很闷,可以说是叽叽歪歪的^_^没有俊侥的帮忙问问题,没有了我习惯的营业方式(俊侥挖点,洗点,弈璇包装点,志宏推销点。。。)我明显的变得吃力许多,对想出来的论点也不太有信心,没有安全感。。。开始怀疑老师的决定是否正确。。。


今天也是校内初中组华语辩论决赛。身为反方的教练,我自认没有帮他们很多,但对我们的后代却充满信心,他们应该可以把打死了吧?!。。。结果,正方赢了,没最佳辩手(意料中事)。想当年,我队虽然输了,但我还能得最佳辩论员勒!!!没想到现在却重伤落马了T_T...


好了,说一说班上的事吧!今天,我只进班一节,听一听林老师讲解两句名句精华。意思好像在安慰我也(可能是我敏感吧!)。然后给可爱的向明和可恶的盈东抢去几片熊宝宝饼干,再在换班之际出班讨论了。。。
注意:5sA3已从楼下班转成楼上班咯!!!很开心,以后就可爬楼梯减肥了。。。^_^


最后跟大家报告一下我最近的行程吧。。。9/4/09---全槟国会辩论赛第二圈,复赛
7/4/09---国会摸拟辩
8/4/09---铜乐司仪试音
11/4/09---高中组校内华语辩论决赛
12/4/09---北锺舞展《舞。忆》
14/4/09---全槟国会辩论赛半决赛和决赛
大概就这样了,大家能的话要多多支持我哦~给我点祝福吧。。。^_^


明天有周会哦>.-。。。。加油吧!大家。奋斗吧!我的辩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