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6, 2009

北锺辩论A队之特务篇~~~

午睡午觉,结果睡到太熟,竟然能梦到酱好玩且真实的梦。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做酱的梦,就写出来让大家笑一下咯。。。








故事的时间,我也不确定是几时,只知道是最近的,因为有很多新人在里面。。。。。。。话说,我们北锺A队就在一起讨论比赛的东西,但一不小心就被卷入一起悬疑案里面,变成了秘密特务人员。。。。。。。




我还记得事情发生在学校的视听室那一层,那时学校很静,不太有人,就只有我们五个,再加上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在那边的嘉洚,嘉俊还有韦乐。。。在我们讨论到一半的时候,突然间有一个不明人物,以超快的速度,来到那一层干案,在我们还来不及反应过来,他就已经逃之夭夭了。。。但我那敏锐的眼力(不知道我的眼力那么强^_^)却看到了他的一点点线索,还有他挑衅我们说还会再来的画面。。。嘉洚那可疑的表情也被我看在眼里,成为了嫌疑犯之一。。。。。




然后我们追了出去,场景又变到了云顶的一个角落。。。(很荒谬!!!)在追歹徒的路上我还摔跤了,痛到哭出来。。。结果其他人就一起扶我继续调查。。。很同心协力勒^_^




再之后的事,我就不知道了,因为我妈把我叫醒了。。。唉!很可惜,我应该梦完的,很精彩耶!!!那种身历其境的感觉和恐怖,悬疑的氛围及感动是做梦者才会知道的!!!




了,故事讲完了,要睡的就去睡(我知道有点闷,这个故事),冷到的请喝杯热茶解冻,明白到底这个梦是什么意思的人,就快点留言告诉我,解梦达人。。。。。。然后我又放几张照片上来给你们批评一下。。。尽情发泄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