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拜托~~~!

有时候,真的觉得世界上会有很多不太爽的东西。。。主要的也是现在弄到我很想乱骂人的就是束缚!!!(泛指父母)拜托。。。十七岁了好吗?!你们都会说啦。。。翅膀硬了啦!出去玩还有诸多的借口。。。拜托!我没有到荒山野岭,没有要挑战人体极限,没有要私奔,没有偷瞒你们的好吗?!!!有什么好担心的?绑架?!不是吧。。。我们又不是一个人或是出国。。。。。。。。。。。简单说一句:你们也想太多了吧!!!



不是说父母真的有那么不好,也不是说我们有那么讨厌父母啦!只是过分的束缚和关心,很烦好吗!拜托,我们十七岁了耶!!!拜托,让我们飞好吗!!!拜托!!!


还好,我爸妈是众多父母之中的明主,让我可以不浪费年轻,被他们所谓的人心险恶所束缚,然后躲在他们的翅膀下,做个小鸡。。。我超爱他们的呢!!!O(∩_∩)O~



好啦!本来今天是想来给大家一点心理喊话的,不过真的被我们学校某知名同学的妈妈。。。就很想爆炸!!不然我真的读不下了啦!T_T。。。救命啊~~~


p/s:我没有很不爽,只是不爽到爆!!!
pp/ss:还好还是有的去玩。。。啦啦啦啦~~~但还是觉得现在竟然还有着这么白目的父母,真的炸到!!!


倒数咯!Di Da Di Da。。。时间的老人在动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