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我想~~~*


最近的苦闷真是把我压到谷底了。。。我和书不是好朋友也~~为什么要我每天勉强的陪着它???我可不是变态陈奕璇噢,可以跟书本结婚。。。


好了啦。。。我是该回来了,为什么最近那么会抱怨?!知道啊~~(我的口头禅^_^)压力吧!!晚上睡觉都会许愿一番耶,因为:

我想去旅行
我想发呆一整天
我想真正的放假
我想乱喊乱叫
我想放弃考试
我想好好放松地听音乐
我想闭上嘴忘了呼吸
我想一夜之间瘦下大腿
我想读九把刀的书读到可以倒过来背
我想要我的愿望成真
我想要我的灵感回来
我想要我的压力走开
我想要拥有十五亿变大富翁
我想要教育部长回头是岸
我想要被冷笑话冷死
我想要恢复鸡巴部队
我想要三寸不烂之舌变五寸
我想要卿嫥的头变小,让人家觉得我因为努力读书而头变大
我想要奕璇的腿变细,让他可以有空找我抬杠
我想要竣侥嘴变小,让他不会那么碍眼
我想要大家都变帅哥美女然后只顾外表忘记读书,拉低水准
我想要你们可以努力一点,让明年的学生的周会可以长一点
我希望你们不会想要叫我闭嘴,因为你们也很废,不然怎么能读到这边。。。


嘿嘿,我就是那么无谓。。。考试要到了还是那麽废,不像谁谁谁那样努力的那么有气质。。。我在倒数,剩下的十天,会有什么神奇的改变。。。
是冲的时间了,希望大家可以非常,真的,十分,过分,有够努力,专心,尽全力的读书,发挥你们过人的天分,拿出你们不屑的勇气,提起你们疯狂的毅力,冲吧!!!


p/s:不要再沉迷于我的部落格了,去努力一点吧!我心里知道你们是爱我的,不就得了。。。嘿嘿嘿。。。谢啦!!!

pp/s:美女还是要看的~~~^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