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1, 2010

我好像打了一场战。。。


无意间在报纸上看到了这一个题目,思绪顿时如泉涌般不停流动。。。想想考完试过后,我的生活完全变了一个样。有玩乐有工作,有轻松的,也有紧张的,一切来得太紧凑,太快了。。。


来不及适应的生活,即使很美好,也无法享受到,只会让人觉得很疲惫,很烦乱,乱到让人无法相信,乱到令人空虚。。。很多时候,我越来越不敢去疯狂享乐,因为害怕狂欢之后的空虚。所以最近嘛,总是时不时回想起之前的中学时光,至少它是单纯的,简单的快乐。。。


嗯。。。所谓打战,应该就是我思想的战争吧!最近一直为升学的事情烦恼,有时想着想着,头还真的痛了起来。。。不知道该怎样,也不想再去想该怎么样,因为想了那么久,还是一点头绪都没有。。。我只知道,我讨厌读政府的大学先修班(Form6) ,就这样,其他的没有想到了。。。


好想念奇葩哦!!!我相信他们都有了自己的一套计划(辩论员应该都是比较有主见的嘛!),祝福他们吧!他们的未来会很好的。。。我呢?不知道,就算我的语文能力再好,我还是拼凑不出我升学的蓝图。。。我好象忘记了奇葩的勇气,也失去了奇葩的强韧,一点点这样的难题,我竟然解决不了!!!


算了吧,我现在只好为明天的快乐而快乐吧!为明天的开朗存在吧!为自己开心吧!为我的思绪战争而充实吧!哇哈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哈哈。。。再见咯!做无谓的沉思去!


p/s:昨晚看了初恋红豆冰 , 很不错的本地制作。 看到眼睛湿湿的,所以强烈推荐哦~~


pp/ss: 又是无聊的一篇。。。抱歉!^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