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相簿~*


命运很幽默,让人抓破头也不可能知道他在想什么。。。
回忆如困兽,寂寞太久而渐渐温柔。。。
想念的歌轻轻哼着,陪我轻轻哼着,心还热着,却也该告一段落。。。


是该放手的,等到时候时,都该放手。。。
原本以为会美好的,是没有很好。
结局有点烂,是那种出乎意料的。。。
没有想象中该有的,却多了想象中没有的。
以为可以回味一辈子的,
却只剩下,一段段破碎的,
无声的无奈。。。
重播着的,是有你,有我,
但是表情不对了。
想笑着挥手,却这样不小心的,
输给了回忆。。。


如果,
那天不是这样,
现在会是怎样?
如果,
我选择从不开始,
我还会不会让现在这么颓废。。。
没有用了的
我不是不知道。
但是如果真的有如果,
我愿意用我的记忆去交换。。。
管他什么跌倒后一定会获得什么的大道理,
我不要像现在这样,
一直让回忆狂啃我的伤口。。。
我是开心过的,所以才会觉得这种悲剧的结尾方式,
一点都不精彩。。。


试过了,用力蹬着失败的眼睛,
勉强笑着,
但,告诉你,这只会让泪幕遮盖你的眼球,
除此之外,什么都没有。。。
真的没有~~~


相簿,
收不了伤心,换不回曾经,
放不出感动,写不完故事,
我只能死握着,
那一包包,越来越沉的包袱,
看着你们笑。。。
相簿吗?
我脑里有一本,
青春里也存着一本。。。
你要看?!
小心你哭出来啊~~~

p/s:Emo is not a wrong things to do now...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