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7, 2009

疯了。。。疯了!!!

哇哇哇哇~~~~超夸张!!!怎么读来读去好像还是不能完的,有时真的很想就这样算了,反正现在不是有什么A+的新政策吗?我是很明显的很难获得这种超无聊高的评分的了,那拿个A2和CREDIT又有什么差别?还不是抢不到metrix的入门票,直升大学的资格,或是JPA奖学金的赞助,还不是没有钱到外国去深造。。。


真的很想逃避了。。。读到头昏脑胀的,还不是输过人家有的;读到废寝忘食的,还不是输给“最新”的政策;读到日夜颠倒的,还不是要看运气才能决定结果成绩。。。不然我专心减肥,然后去做,反正我就不缺高度啊!(不准笑我!!!)然后做一个花瓶,靠外表过活,反正我也不缺如花似玉的美貌啊!(你现在想呕是因为你吃错东西,不是因为我的文章。。。)


想一下有错么?!



但是,有赌未为输啦!!各位和我一样的天才们,虽然我们都是不甘被命运掌控,不食人间烟火,不追求功名利禄,更不追求A+成绩单的,但是,为了不浪费掉上天赐给我们的超高IQ的脑袋与智慧(以及美貌),我们应该下定决心,好好的啃书,好好的得到A+,好好地往脸上贴金,这样才是天才应该做的东西。。。『这一段可以的话不用看。什么?!读了!!!酱就给我拍拍手啦。。。谢啦谢啦!』


发泄完了,是要的。。。我没有很好的家庭背景(经济方面啦)所以我现在的努力很重要,A+的成绩单也很重要。因为我不能像那些有钱人家的宝贝一样可以随心所欲,随时喊停,跟着自己的意愿去飞。。。所以当游戏权不在我的手中时,我更要努力成为游戏的胜利者,然后主宰自己的梦想。。。


In the nutshell,加油吧各位。。。最后一个月了!!!加油哦~~~^0^


p/s:中学生涯也将结束了,谨记要好好的把握生下来的校园生活,它将是人生中最美丽的片段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