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乱一点都没有安全感!!!

很庆幸,我用我上来的次数来证明我有多努力(我是乖小孩)告诉你吧!读书真的不好玩。。。不过我这样撑过了一个多星期了。。。怎样?!不错吧^_^(给我拍拍手。。。)



但是必须说的是,我真的很乱。。。思绪很乱,关系很乱,时间很乱,什么都乱!!!最乱的是,我不知道我到底有什么好乱。。。每天跟班花混在一起盲目的读书,白痴的废话,可爱的发呆,唯一好乱的是:我到底有没有变漂亮?(我不需要你的答案。。。)还有,这个世界到底采用了那一种的模式?为什么我越来越不能了解,现实的需求与风格?A+?!马屁?还是虚伪啊?!


是不是很乱?我也不知道啦~~~去读书啦!!!读书就不会乱了~~~(真的吗???)算了。。。看美女(这次不是我。。。)
警告你啊~~~!
p/s:我有够乱~~~但是还是要跟各位打起。。。加油吧!!!读书是为了光明的前程!!!(左鼻孔说的。。。)还有,恭喜高中一的学弟妹们,你们只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