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所谓精彩。。。


















很勉强的说,考试还很远,还可以狂欢一段时间。。。呃~是一种借口吧!随便啦。。。反正让年轻人(尤其是年轻貌美像我的这一种)整天关在书橱里面,是一种折磨,也是一种虐待,好吗!!!『同意的拍拍手!!!』





呵呵呵。。。还好最近真的是爽爆了,有一大堆的生日会(小型的啦!),户外游玩(有吗?),莫名其妙的假期,还有我个人最喜欢的户外拍摄活动。。。嘿嘿嘿~~怎样?有羡慕吗?你也可以啊。。。不过要等到考试过后。。。就加油咯!!!(不要想打我)











在另外一只手(in the other hand), 有很多看了就想抓狂,呕吐,撞墙,虚脱,骂粗口的事情啦!就是一大堆可以压死人的州纸(state paper) , 过年的考卷(pass year paper) , 还有大便纸(big n aesy summary paper) ,及用整付身家来报名的讲座。。。唉!呜呼哀哉。。。




不过,不爽归不爽啦,为了前、钱途,苦一点是应该的(苦很多也是应该的!)。。。不想读?!也是可以啦。。。不过就像我以前说过的



不读书要扫马路啊?!!以后吃什么?!!拿什么娶老婆?!!出门驾motor,餐餐吃nasi lemak 啊?!!huh.....




好了好了。。。读书去~乖,以后我再放更多美女的照片上来安慰一下你们贫瘠的心灵好吗?!。。。(有点色)















p/s: 本网站的美女定义为"化妆前”的美女,而非化妆后的做作女哦!!!


pp/ss: 不要对号入座哦~~~***爱你。。。^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