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5, 2009

×不屑×

世界如果那么简单,那就好了。。。明明世界是我们的,却常常会觉得对未来的无力感。我们都在挣扎,挣扎着看谁能爬得最高,却忘了去比较谁得到最多;我们常在拼命,拼命去追求一大堆或许都不属于我们的梦,清醒时才觉醒,梦原来也会让我们心痛。。。过后,越想忘记,梦就会越清晰;越想逃避的,却会刻苦铭心。。。



我是愚蠢的,因为我就是那个拼命一头撞向噩梦的白痴。明知道那是伤心的,却还要张大着嘴,咬牙切齿的笑;明知道那是没有用的,却还是毫无意义的把头扬得好高好高,然后大声地炫耀,我曾经爬得有多高,现在伤得有多糟。。。个屁!!!


我也不知道我想怎样,去追吧!却不想再做一次所谓扑火的飞蛾。放弃吧!你以为失忆有多容易。。。



人生最大的惩罚是后悔。谁也不想后悔。换个方向想吧~我就是不屑去后悔,就是不屑去哀悼伤口。。。但是请别在我的眼泪上上香好不好,如果你硬要这样,那你就去死吧!!!



不屑~~不屑去呼吸,不屑去逃避,不屑又一错再错,不屑勉强我自己去忘记,不屑骂粗话,不屑变得那么不屑。。。多好听的名词啊~~~


我是在自我安慰,我是选择白痴的生存下去。如果我的嘴角闪烁不屑,可能我心里一般已经残废。。。如果我连不屑都已经没有能力,那或许失忆会是最好的决定。。。

p/s:只是心又飘到了哪里?就连自己看也看不清,我想我已经失去了重心。。。

+U+U。。。Just 23 days left。。。Its the last chance for f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