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09

怎么办?。。。鬼知道啊!!!

这是一个天灾重重的季节,台湾大地震,南太平洋岛国海啸,通讯网络系统大塞车,瘫痪以及“巴马”台风的侵略,见证了人类对地球的伤害,也预言了人类不幸的未来。当然,不可不提的是,现在也是北海钟灵分发预考考卷予高中三的同学的季节。鬼哭神嚎的场面是少不了的,争破头要老师加分的也很普通。


据悉,某鸡巴成绩不太满意,结果脾气大到好像一碰就会爆炸一样,生人勿进;也有一个鸡巴,成绩,烂到好像可以用来驱鬼辟邪一样,有谁需要的可以跟他借。。。


这世界需要天使,不需要莫须有的诱惑与悲愤。。。或许在我们渴望成功之前是不是要关注一下地球的健康状况。请注意,没有了地球,各位黄金般的文凭也只能用来陪葬。我也是一名及普通的名校生,不过我认为,不论是从哪一个社会角色的角度看,大自然的反扑还是现在必须关心与解决的问题。。。


p/s:我不伟大,只是比较爱这个地球。。。你们不是不爱这个地球,只是你们往往懒的去爱她。。。

pp/ss:我不是矫情哦。。。别再暗骂我了!!!拜托~~~^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