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斗鸡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假期的收获,就是看开点啦。。。试想想,如果在一个假期里面,你花光了你所有身家,又不幸的遭遇了某种的失败,被一个闷骚的人阻扰了你的午觉,读书计划传盘沦陷,电脑无故故障,体重无故上升,应酬多过呼吸,减肥计划犹如盛入大海般的不见,精力无限度的耗竭,未来无限度的被毁坏,人生无界限的无聊,口水无限度的超支,舌头无限度的变长及等等等等。。。。你要怎么不看开,乐观一点啦!!!至少我还有浪费地球氧气的能力啊~~~^_^(自豪的咧!)



好了,再见,我是该去面壁思过了。。。这个假期乱糟糟的,对不起我错了,小朋友别学我哦!!姐姐可是错误示范呢~~~


p/s:我不要做斗鸡眼,所以我很快乐。。。我很快乐,因为我不是斗鸡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