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我回来咯~~


这两天一夜的行程是蛮赶的,扫货也扫得不够,所以那些托我扫货的老友们,抱歉咯!我是没有完成任务啦。。。不过我有买很多的巧克力哦!姐妹们不要骂我啦。。。不过合艾的东西还真的很便宜又很漂亮,不管是衣服啊,配件还是首饰什么的,都很不错。所以我在那边除了逛街之外,还是逛街。。。毕竟女生是天生的购物狂嘛=)。。。



这之后,我就要好好去考车了。。。好希望可以快点拿到驾照,然后可以到处去,不用求人了。。。什么?!SPM?!不好意思,我忘了,无所谓啦。。。还久还久~~~或许有一天,老天会给我发奋啃书的能力呢^_^。。。讲讲就好,不要当真。。。


好啦!不想让大家被我的口水所淹没,看照片,开心一下吧!!!=)














My dad n mum ...behind is the big 佛像。













look at the scene behind...OMG,its amazing!!!










A super big Crag de leg(how 2 call it?)...hmmmm,yummy~~~













my 战利品。。。^_^


Tis is wat called people moutain people sea...
p/s:Im wan to hav more outing in my holiday.....加油,那些在读书的乖小孩们!!!(还好我不是。。。^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