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4, 2009

大道之行也,天下为公~~~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我们敬爱的,也是全世界最伟大的首相,徐徐地,从容的,严肃的走到了台上。台中的麦克风陪伴着全场媒体记者及观众的注目,用屁股想也知道,有大事要宣布了。。。

首相:“大道之行也天下为公,这句话有孔子的口中说出,我个人非常的喜欢。我认为社会就该如此,国家才会兴盛,社会才会安宁。。。因此,我在此郑重地宣布。。。。。。。全国考试制度废除!!!学生无需被迫到学校上课。。。这样才能达到“大道”的高尚,“小康”的进步!”


话音落地,全场轰动的掌声,响彻遍野,飘到无边的天际去了。。。。哈哈哈哈哈,哇哈哈哈哈,哇哈哈。。。。。。。。。。。。。。。。。。。。。。。。。。。。。。。。。






喂!醒一醒啊。。。读书读到傻了是吗?!这种梦也可以做出来,真的是,丢我的脸,丢我的脸,丢丢丢丢丢到。。我都没有脸给你丢了。。。唉~~~


不过我每天看到刚出炉的报纸时,我多想看到报章的头条就是这个"大马正式消除考试制度文凭主义完全毁灭”。。。蛮不错的,对吧?!说真的,我那厌倦的感觉是越来越严重了,还要撑两个月。。。算了,像我这么了不起的人,考试成绩不好因该也会有美好的前程的吧。。。哈哈哈哈!开玩笑而已啦,不要在心里暗骂我哦!!!我可是那么的惹人疼的呢~~~^_^


加油吧各位。。。累了就。。。恩恩恩恩恩恩,还是要继续读啦!!什么?!不想读了。。。要死啊!不用吃了么?你以后要讨饭啊?还是要扫路边?!蛤。。。。。

p/s:Soooooooooo luckily my mum never say these 2 me.....She even asked me stop study bcuz im look so tired......hahaha~!She is the BEST mami in the world....YEA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