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Merdeka ~~!!!












Actually, its doesn't really merdeka on tat day(31/8/1957), but,nevermind lar~~~just the same...just shout if u r free, just 4 fun...(maybe it doesn't fun at all)^_^.....



用酱的废话开头,其实是很可以表达我的心情的。告诉你,这个假期真的把我给闷坏了!!!除了生日的那几天还蛮精彩的之外,每天一定要做的工作就是读书,读书和读书。。。我在想有人说学生是很幸福的,但是难道他们没有想过做酱闷的职业,有什么好幸福的呢?!呜呼哀哉啊?!



其实,在这样闷的心情下,我还能奇迹似的赶完一整套的连戏剧也。。。这对我来说虽然是不奇怪的现象啦,但是拜托我真的还没有把该读的读完也。。。怎么办?!我告诉你:不知道啦!!!船到桥头不是一定会自然直的么?!哈哈哈哈。。。。安慰自己一下,不过分的。。。




很抱歉最近真的不能常上来分享我的故事啦~~我必须要尽量截止我的不负责任的心态了。。。看,现在又要去补习了。。。我的天啊!!!
我的一部分生日礼物啦~~~
把书想成这样还蛮可爱的。。。拜托别再分心了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