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十七岁的第一天~~×-^

haPpY BiRThdaY 2 mE~~~~***^_^


唉哟。。。十七岁了。是不算老啦!不过我还是有点感慨时光的飞逝,待有一天一眨眼,我们已是白发苍苍,看破红尘,身经百战的老人了!!!嗯。。。不好意思,我又再乱乱讲话了。。。^_^酱很好啊!证明我还很年轻咯。。。


好啦,客套一点的说,真的很感谢各位猪朋狗友,叔伯兄弟,帅哥美女记得我的生日,也给予很多的祝福,礼物及拥抱。这是我一生中收过最多礼物的生日了。以前,会知道我的生日的人,用手指算都还有得剩,但今年,除了有鸡巴们精心策划但我还没有收到的礼物外,还有班花啦,豆花,莱佛士花,国花,还有一群草(指男生的朋友啦!)知道我的生日,虽然说只是一句“生日快乐”,但是暖暖在心头,感激不尽呀各位!!!



今年的生日,特别之处是我要一边狂欢,一边担心考试的降临。。。哇~~救命啊!知不知道那是个怎么样的心情啊?!就是你很开心很开心的时候,心情像在云的上面(on top the cloud)的时候,突然间sejarah的课本出现在你的脑海中,让你瞬间沉重的掉入了太平洋里面。。。OMG!!!wat the H*** feeling is this...


所以狂欢之余,我还是会很努力地抽出一点时间来读书:死人sejarah为什么读来读去还是酱多的?!!原本以为假期会很轻松,悠闲的,读书就会较容易吸收嘛~~但是我星期四要考钢琴的考试,星期五要考剑桥的英文考试,此外还要找时间考车的笔试勒。。。怎么办?紧张到要命!!!


能的话帮我祈祷,祈福,许愿,或祝福我,或帮我降压,加油,什么都可以啦!我真的很紧张嚄~有一点压力的感觉(好像不是一点而已)。谢啦各位!!!


好了啦!雨天总是让我感触的。。。不过我现在感觉好幸福哦!尤其是当我想到有你们这一群朋友的祝福的时候。。。我爱你们朋友~~*-*


照相区~

21/8/09 雨天 Secret Recipe





22/8/09 阴天 金喜楼













p/s"看到礼物上写着:to 校花的字眼,我开始相信,世界是有真理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