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1, 2009

Sooooooo SARCASTIC..........

Wat the hell~~很开心可以用这一句美丽的话来开场。配合主题,以下我写的都会照着这一种风格来写。for example:松毅很帅,头发很直。。。酷毙了!(猜一猜是什么意思?!)/俊侥的嘴巴没有很翘,脸没有像大便酱惹人讨厌。。。(大家心知肚明啦~*)


okay,
我有一位很×10 to the power of23 好 的英文老师
他身经百战,经验丰富,
笑脸迎人,打成一片,
谈笑风生,尽心尽力,
和乐融融,n many more...
他不做没有用的事,
上课时,就很用功的教我们有用的知识,
他不喜欢欺负学生,
sarcastic 的方式嘲讽学生,
也是他死都不会做的。。。
此种好老师,何处寻啊~~~



Furthermore,
我还有一位很×10 to the power of 23美的数学老师,
她彬彬有礼,谦虚礼让,
做足功课,安守本分,
品味了得,朴素大方,
不分你我,厚此薄彼,
富济贫,n other...
他从不教导学生乱乱花钱
她也是一件衣服穿整年的,
针对学生,大小眼,小气之类的事,
也是他死都不会做的!
此种善良娴熟的老师, 上哪寻呐~~~



conclusively,今天没有人惹我独揽,没有人让我看不顺眼,我太爱我的老师们了,爱到非言语所能形容了!还有金鱼,体育老师啦,国语老师啦。。。你们真的是太棒了!身为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我太以你们为荣了!!!哇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哈~~~~~


××××××××××××××××anti-zone×××××××××××××


唔。。。这世上可以说真话的地区太少,值得独揽的事却太多,如何是好呢?!没关系啦。。。看一下美女的照片就好啦^_^~~~~*




上上个星期五和星期二的照片,蛮多的。。。没想到我的新发型,还蛮可爱的嘛~~=)这句不是SARCASTIC哦!还有,i hate sarcastic!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