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0, 2009

破戒了~~

很开心我可以忍住我想上网的欲望快一个星期了吧。。。这可是一项壮举也!不然你看你能不能忍酱久?!对就是你,电脑前的你!!!


最近是有点歇斯底里,可能是压力吧。。。>.<有时很兴奋,有时就像失恋一样忧郁到了极点,就连我那收敛了许久的>贱嘴,也开始在找人来攻击。。。各位,最近见到我时,敬请小心一点哦!(尤其是平时一直讲我又肥又丑的人。。。=))



书,一定是读不完的了。不过最近的校园生活还蛮多姿多彩的,主要是八月真的很多人生日,还有帮忙解决育凯先生的感情问题。不是说我们很鸡婆啦!只是一天不解决这个问题,我们是没有一天好日子过的!!!育凯先生,拜托你,醒醒吧!!!
最后,照惯例,还是有很多照片给你们看。。。加油吧各位!!!看完了就快点回去读书啦~~时间不多咯!!!
科吟班花生日。。。第一张照片。。。不看也罢!!

郑美美的生日,很有心思的礼物哦~~^_^

不同时候的我,最近真的闷到可以,所以,拍一下。。。不错看哦~~~

p/s:很期待我的生日,快到了哦!希望可以有惊喜呢!!!

告辞咯~~~~~~~~~~~~~~muackkkkk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