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长大咯。。。是么?!

星期二到autocity 去吃火锅。。。(对啦,又是那一间,便宜嘛!!!)这次,我们都比较淑女了一点,那就是,每个人都穿裙咯。。。我也是。。。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我到班花黎科吟的家去换衣服,结果他的妈妈就说:“你的皮肤很好,人很美。。。”(这是事实,绝非虚构)我说:“没有啦~科吟的比较美。。。”我暗爽。。。嗯,过后还喝了科吟妈妈亲手煮的黑豆奶,青色的,很美,而且超级好喝的。所以我说嘛,人家长得美不是没有原因的。。。^_^


然后又浩浩荡荡,风和日丽,太阳对我们微微笑的出发了。路上,我们有说有笑。虾子在车里畅游;班花在阳光下大放异彩;校花在根本没什么好笑的情况下还是一直在笑;猫后由于中了"淑女降”,暂时不耍武功;晨悦将军一直在弄他那烦人的领带(因为他坚持要穿)。。。。到了我们的目的地,我们很高贵大方,优雅气质的走下车,找个位置坐下。。。在我们一切都准备就绪了之后,晨悦将军就以他那一百米的速度和吃奶的力气,打头阵,然后其他人也张牙舞爪,嘶哑咧嘴的,开始了攻击~~~p/s:详细剧情,待秋后分晓。。。coming soon...


三个小时,战阵结束。没有人是胜利者,因为在战争中,死亡及受苦的,不计其数。。。输的那一方,杯盘狼藉,赢的那一方,肚腩突起。。。唉~~~


星期四,没有去学校见我最不敬爱的老师。。。因为我去上一个考车的课程。基本上来说,这是个废,残,烂的课程,一个只会让学生呆着五个小时却不能学到任何知识的东西。。。认识了一个蛮早熟的女生。偷偷告诉你哦,那女生十六岁就结婚还生了一个女儿呢。。。她今年也才十七,不过全身的名牌,老公很爱她,家庭很幸福,老公又帅又有钱呢。。。她人真的很好,不过他的背景就,不太容易让那些较保守的人接受咯。。。(还好我也不算保守。。。)



今天真的觉得自己长大了,开始需要自己驾车,考取驾照了。。。这是一种很特别的感觉,也或许是我想太多了吧。。。我觉得,我的思想是已经成熟到可以媲美爱因斯坦的了,不过要我表现出来这种成熟的性格,等久久啦~~~或许到我嫁人以后,我都还是不能摆脱这样的孩子气呢!!!


所以说,我就是那么的可爱惹人疼呢!!!!^_^


红花小乔,告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