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我没有度懒...

就是读书咯~~~这个星期不知道讲这句话讲到几次了。。。每天的每天,一有的呼吸的空闲时间,手上就一定要捧着一本参考书,管它是不是有在吸收勒,这就是规则!!!(I am the law...)你在做什么?读书啦。。。你在忙什么?读书啦。。。你的爱好是???吃书,烧书,撕书,打书,摔书,画书,弄书,把口水留在书上等等,我都不喜欢啦。。。^_^就是喜欢读书咯!!!!娃哈哈哈阿哈哈哈。。。。(虚伪的笑。。。)

这个星期,真的好像没做到一点有利于全人类生命福利的事,不过我倒很庆幸的,我做了一个我目前为止所做过的最有意义的决定,那就是没有参加Physic Quiz的测试。虽然我在班上也只是在和那些进班但没教书的老师抬杠及讲老师的坏话还有探讨金鱼生蛋对生态环境的影响。。。(都是废废的>.<)但是,我没有上了那只金鱼的当啊。。。。话说,那天测验一结束,我就第一手获得了那份试纸,哇唠!!!第一页就够我晕迷一个小时了也。。。难到~~~看吧看吧!!!十块钱丢进大海里面了咯。。。怎么办?!(我没有要嘲笑大家的意思哦!!!^^)



不过十块钱,想想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就说我吧,这个星期就去报名进修英文课程,结果花了一千多块两千令吉的学费。。。其实我是非常过意不去的啦,因为是我妈帮我出的,再加上现在的经济情况真的不太好,要付一笔那么大的学费,知道出发前的半小时前我还在犹豫不决。不过我妈就表现得比我潇洒得多了,他说了一句我觉得是他这辈子我最听得进去甚至有机会角逐诺贝尔奖的金玉良言,他说:既然我们没有这个本事供你到外国的著名大学去追求你像要的未来和大学教育,那这就当作是弥补你的一部分吧。。。再说这些学习的东西都会是终生受用的,所以。。。去啦~~~。。。。。。。感动吧!这种泪人的句子让我心头的小鹿,快要一百米数度的冲力冲出我的眼泪腺,让我多想当场喊出娘,女儿爱您!!!!



对不起,突然间矫情了一些。。。。嗯,最近我的头发是长到可以绑起来的地步了,但是,说也奇怪的,学校的那群学长还有四位训导老师,每天在我的身边走过也没有要紧告我的意思,有很多次突击检查也没有把我拦截下来。。。让我又惊又喜,受宠若惊,毛骨悚然,心跳没有加速,也没有悬崖勒马的,每天在学校的四周毫无祭祀的逛。。。不过,我是好学生来的嘛~~~@_@虽然如此,我还是有乖乖的去剪短头发哦!!!结果是,难看的发型,又要准备给学校的“好朋友”(其实是猪朋狗友)笑了啦。。。。



鸟到这里好了。。。我想放些美女的照片上来给大家鉴赏以下的,但是我的古董电脑不准,那就下次吧。。。大家别太惋惜哦!!!


在下,告辞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