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5, 2009

地球很危险的,快回去你门的星球把

不知道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大家帮我分析一下:


我:老师,那件事情,怎样了?

国珍老师:哪件事?=) 哎!我心有余而力不足啊!这是我心中永远的痛啊。。。你们怎么忍心一而再的掀起呢?就让我们一起学会放下吧。。。


我:老师的意思是我们不能参加全槟赛了? 对不起老师,我们只是不想屈服于不公平。。。无论如何,谢谢您,老师。。。

国珍老师:知道你的意思啦!玩你的啦!傻瓜。。。=)


我:那。。。那件事呢?


国珍老师:对不起我让你误解了我的意思了。。。我说的开玩笑试制第一句而已,接下来的"痛“啊,放下啊,都是心里的话。在这个不可理喻的世界,本来就存有许许多多的不公平,唯有释怀才能让自己使然。。。


我:老师的意思是。。。?

国珍老师:哎哟哟!我的意思是,你们都很出色,如果能学会放下,那就更出色了。。。


我:。。。。。。


大家帮忙分析一下,是好是坏呢?我这几天一直在向这个问题哦。。。谁能答对,就重重有赏哦。。。^_^好了,今天就写到这里了,(我是借用人家的电脑打的)哎。。。用这个标题应该足够表达我的心情与想法了吧。。。。


地球很危险,快回到你们的星球去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