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 2009

谢谢你们的支持。。。=)

自从失败后,我的世界很寒冷,黑暗,没有白天的。。。但是这却让我看清楚了一直存在在我身边的阳光,一直不停暖活我心房的温度。。。


我有,一直帮助我又不投诉的向明班长,他的为人师很轻浮没错啦,但是说话很有深度噢!他不知安慰了我几次,让我看到他就忍不住想叫他:可爱的向明班长!!!


我有,一群默默守护着我的朋友,然后出其不意的爆出一些很振奋人心的话。例如:格瑞斯说的,振作点吧!!!还有玉琪说的,你又不是没输过。。。


我有,一位很爱我的妈妈。她这几天尽量让我开心,我黑头黑脸的,他也可以故作轻松的,虽然她的心也很痛。。。(她是有唠叨过我啦,但我也不太专心听他说,忘了^_^)


我也有,一班我一生难忘的辩论伙伴,有娘胚俊侥,有八婆弈璇,有鸡巴志宏,还有大头。。。我们一起经历许多的事情,一起寻找最真实的自己,一起造就最辉煌的脚印,一起建立最美好的年轻。。。现在,我们一起面对风雨,一起等待奇迹!!!


谢谢你们的支持,是我今天一直想说的。希望队友们和我一样幸运,幸福,开始振作,为夺回属于我们的东西而努力吧!!!


就如我在弈璇的部落格留言的那样:学我那样吧!努力去心酸,努力去触碰伤口,这样就不会那么伤了。。。不需刻意去遗忘这回忆,因为我们是光荣的。对吗?我的朋友?!^_^


~~~~~~~~~~~~~~~~~~~~~~~~~~~~~~~~~~~~~~~~~~~~~~~~~~~~~~


不知为什么?每次到我写部落格的时间,雨总是下的特别大。。。真想跑出去淋一场,可能那里会有一条时光隧道。。。。。。。。。。。。^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