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最后一天的最佳辩论员。。。

今天的补课,好像去学校课外活动一样。早上第一二三节,去舞蹈的练习。然后第四,第五节,去讨论辩论决赛。下课过后第六第七节,就是辩论决赛,直到最后两节才回班上马来课。


好吧,今天的重点在于可能是我中学生涯中最后一场辩论比赛的校内辩论赛。在此想谢谢向明小孩借用他的名字,超好用的,当然还有育恒啦。。。我方赢了,以压倒性的胜利及努力搞笑的优势赢了。。。我则获得最佳辩论员的奖项。原本我们尤其是我应该很高兴的,我也以为我会很高兴的,但开心了一阵子,却又开始化为一阵阵的心酸。。。


最后一场了,但我们真的赢了吗?这是我们想要的吗?这是我们的目标吗?这是我们的旅途吗???我的脑中一直浮现这些执着的问题。。。很感伤也。。。就连我得的最佳辩论元好像也只是一个安慰奖。。。安慰我努力那么久却被不公平给宣布失败;安慰我们的队伍,已经突破了却无法再使用了。。。


对不起大家,我好像一直写些悲伤的东西,明明我那么的阳光(简称阳光美少女^_^)但这是我近期来最真实的情绪。。。我有好点了,只是偶尔触碰伤口,还是会觉得痛。。。感谢族檳(不会写)让我明白了原来我们的教练还是那么关心我们的,帮我们找辩论赛,帮我们达到梦想,让我们减低遗憾。。。


所以放学之后,我还蛮开心的啦!因为可以和庆庄还有大头教练一起聊天。。。毕竟大家都是辩论中人。。。


刚刚五点到七点左右,去学校彩排舞蹈,所以迟点写这篇,对不起大家。。。但很期待明天的舞展噢,可以和庆庄拍很多照,期待哦。。。大家有没有去呢?去的话可以看到我的舞蹈也。。。很珍贵好吗?!^_^为我加油咯。。。

1 comment:

  1. 记住了,是族斌!你可要谢谢康洛,那时他注意到的,我只是帮忙传达信息。不过我突然想起,不是还有一个四角辩吗?去他们的主场踩他们吧。不过,那辩论的评审,好像也不怎么公平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