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自甘堕落之颓废。。。

今天醒来,张开眼睛,感到时间在走,地球在转。。。赶快跑到楼下,发现那讽刺的奖杯仍然炫耀着站在桌上(我妈故意摆那边,要我面对现实吧!)才发现,显示依然没变,心酸仍然要继续。。。


不知怎的,我昨晚只跟我妈说我要带馒头去学校当早餐,但她就准备了三个馒头,四粒豆沙饼,四块梨子还有一杯牛奶。就这样我颓废的一天就开始了。。。


第一节,道德课,我很有仪态很有道德的撕着我的馒头一口一口塞进嘴里,然后专注地看着站在我身旁的老师,安静的听课。。。


第二节,普通数学,我拿起一粒圆圆的豆沙饼,分成平均的四分之一,再以七十五度斜角咬下去,让后问老师要不要一同学习者难度高的技巧。。。


第三节,历史课,我很有研究地拿起我的梨子,回想它从完整到装在盒子里的过程,看看是否干净,才把它放进嘴里,应为历史是很重要的。。。


第四节,高级数学,文惠跟我讨了一个馒头,让后我就休息一下(有点饱,而且这老师专门针对美女,尤其是我^_^)


第五节,公民意识,我决定不浪费食物,于是把剩下的馒头啊,豆沙饼什么的,都吞下去(这是公民应尽的责任。。。)在此,我要感谢向明帮我清空梨子,谢谢你啦!可爱的向明。。。


~~~~~~~~~~~~~~~~~~~~~~~~~~~~~~~~~~~~~~~~~~



不知道这种感觉及生活要过多久。。。我一直心情郁闷,就一直不能释怀,一直颓废下去。。。


第五节时,我清空了所有食物,顿时感觉没有了目的,整个人很空,很散,我才知道辩论对我有那么重要。。。我趴在桌上不要再去想,逃避吧。。。这是,格瑞斯走过来说了一句很爆的话:振作点吧!!!对呀,振作点吧。。。



下午,舞蹈有练习。从晨悦口中听到,弈璇越来越忧郁了,几乎可以一天不说话。。。

又在从他的口中听到俊侥在国语论坛比赛中,输了。。。


天啊!!!!弈璇不是好了吗?!俊侥呢?他又输了,该怎么办啊???庆庄为讨公道的事左右为难,志宏也不见得好到哪里去,。。。。我才知道大家的境况都不好!!!!!!!!>,<


唉!会努力的。。。努力让大家再次拥有大家应该有的东西,让大家不再这样被阴霾困扰,不再让野狗肆虐了!!!!!!!


~~~~~~~~~~~~~~~~~~~~~~~~~~~~~~~~~~~~~~~~~~



下雨了。。。人累了。。。心酸了。。。泪干了。。。还忍着。。。待不舍,化成悲愤。。。。。

2 comments:

  1. 妈的!为什么要那么悲啊?
    你还是美女!还是ols针对的美女!!!
    不是左右为难,公道要就五个人一起讨!
    烦死~ 我只是不会很积极地去讨,凡事都得顾及多方面嘛~
    振作起来吧!下次有梨子给我吃,我喜欢水果(除了香蕉)

    ReplyDelete
  2. 贞,一切会过去的,曾经我也面对类似的情况...我哭,伤心好久,但有用吗?评审不是神,输一场比赛不代表你们不好,也许打击很大,但终许面对的...日子也是要过的...影响美女心情不值得呀!@!!虽然我以不时你们的战友,但我还是很关心,支持你们的,加油...不要放弃辩论,享受辩论,输赢不时最IMPORTANT的,虽然很不甘心...人生不如意事很多,勇敢,坚强面对...在我心里,你们已经是NO.1 L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