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最后一场。。。

今天应该可以算是自从我输了福联青以来,最开心的日子了吧。。。没有准备无聊比赛的压力及疲惫,没有眼泪的拘束,又可以和我的辩友们在一起整个下午,笑笑闹闹的讨论明天的校内决赛。


明天,应该是我中学生涯中和北锺A队的队友一起比赛的最后一场辩论比赛了。。。很伤感耶。。。我们原本可以走更远的,但如今。。。却。。。唉!!!现实的不公平击败我们了,虽然我们没有因此而倒塌,但我们却不能再继续我们原本的旅程了。。T_T 八都巴辖呢?新加坡呢?国际赛呢?台湾呢???T_T


早上有一场华语作文比赛,题目全部都属于废话性的,也就是我擅长的那种。我一眼就选了第二题,也就是:风雨同路。。。因为这题让我想起了和辩友间的回忆及不幸,灵感虽然不是很多,但我写的是事实,所以写的还蛮长的啦。。。写到其中一段时我感动得眼眶湿湿的:这一路走来,我们已经成为了彼此间最亲密的知己。。。然后,其实我忘记了。。=)但我写得很感动哦!感同身受嘛。。。


下午和俊侥弈璇还有志宏一起时,才发现原来除了我们组的主辩之外,我们都在作文比赛中写同一个题目也就是第二题,风雨同路,而且写的都是关于我们辩论队的。。。很有默契,很感动。。。证明了我们彼此都那么的重视彼此,那太好了,太好了。。。


我原本有很多东西要写的,是很开心搞笑的,但不知为什么,来到这边就没心情写了,很伤心,很不甘愿,很度懒!!!算了,还是努力想问题,准备明天的比赛好了,明天希望可以为大家带来一场超精彩的辩论赛。。。大家明天要支持我们噢。。。(有空的话也可以制作纸牌支持我们..或是练习尖叫咯!!!^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