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我不是牛仔,但是超级忙!!!

唉,今天做了很多坏事。又放人家飞机,又逃避责任。。。还不是那几只贱嘴害的,故意留我在漫画风,然后不停用沾满臭味的抱枕挤我的脸!!!(应该只有那几只贱嘴才知道我在写什么>.<) 今天嘛。。。嗯。。。也没有什么特别,就是一只忙,忙。忙!要准备国会辩论赛,要准备校内辩论赛,要去舞蹈的练习(虽然我没去。。。)要处理班上的一点事情(当然向明班长做的比我多。。。=))。。。总之就是不停跑来跑去*我班在四楼也!!*



下午,去灌南吃东西,吃了一个大包,一盘炒果条。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要回之前,玩了大冒险的游戏(就是把吃剩的事物都掺杂起来,然后谁输的谁吃),刚开始怕怕的,但幸好最后志宏输了!!!哈哈哈!!!超过瘾的^_^
好希望我们可以维持这样下去,久久(我有跟弈璇这样说),但现实。。。唉。。。


结果又去漫漫疯找资料,喝了几口红毛榴莲冰沙,几口零食,几口烤土司(都是志宏给钱的。。。=))找了点资料,听了几首歌,说了点是非,就又移师学校了。。。


来到学校,讨论了一阵子,听了个超级无敌霹雳坏消息,又不能忍,开始不甘了起来。。。我们真的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输,我们也真的真的找不到为何她们能赢,只能无奈的用高处不胜寒来安慰自己,值得吗???

雨,又下了。。。或许天也不能原谅那些评审吧。。。。。。。。。


ps:在此说声抱歉,给叶老师,还有被我放飞机的小马,小鸟还有竹竿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