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嘿嘿。。。正常的生活~~

终于有一天是可以好好在班上上课的了。。。但还是好闷,还不能够适应一整天都要听教。。。还好被其他的男同学气到,所以不能睡。。。>.<


很复杂的一天啦!又不爽的,失望的,开心的,和不甘愿的。。。炸到!!!酸甜苦辣全到!!!


开始先讲早上咯。醒来时发现在下大雨,想到今天有周会,又有火警演习,上课的时间不超过五六节,再加上那么适合在家休养的天气,所以就想不去学校。但是,我那妈妈,不太高兴我的这个决定,于是我就带着不爽的心情去学校咯。。。。


然后不知道做么,今天超多人叫我“金阿里丝!金阿里丝!连全校老师都快知道我的这个外号了!!!拜托各位善长人翁,不论是热心人士,还是你个榴莲和香蕉,别再叫我金阿里丝了!!!我真的会翻脸咯!!!!!总之就是超不爽的啦。。。你个红毛榴莲的奇异果。。。


接着对于全国精辩辩论赛的事情,都有了一些定案,很开心,但就是找不到领队老师咯!没有人敢带我们这队吧。。。^_^不过想到我们又可以在一起辩论了,当然是很兴奋啦!!!因为五朵花瓣不会再凋谢了,我们又可以departure 了,不必那么早哀悼了。。。1,2,3.。。。开心!!!^_^


刚才去各位鸡巴的部落格巡了一圈,看到志宏的部落格时,写道关于司仪的事,看样子我应该是被样貌姿色给淘汰了吧???毕竟只有我会去看他的部落格嘛。。。写到酱。。。就很失望咯!!!不能和接过三封情书的人一起主持。。。唉!苹果他个冬瓜的啦。。。


最后贺喜大家,明天不用穿校服去学校,让我们的校园变得五颜五色。。。我明天就要去出丑了,因为主席放我下跳高和跨栏。。。废!!!我已经两年没参加运动比赛了耶!!!去他蜡笔小新的小丸子。。。所以明天没事的话最好不要到操场附近闲逛,不然若你被一只正在跨栏的大象吓到,我可不负责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