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4, 2009

我是O型血的!!!

很多杂物要做的一天。。。展览啦,上课啦,做实验啦,补习啦,等等。忙得不亦乐乎(小学生的用词!!)很开心啦!有的玩,又有得吃,有人请的,不错咯!!!


先说早上展览的。就一大早来到学校后就一直跑来又跑去的,这里找人去帮忙,那里又要搬搬抬抬的;一下子没有支架,要去想办法,一下子又没有颜色纸,要去想办法买。。。我也不知道我到底爬了几层楼了。我们两班的合作还算不错,虽然不像其他班的那么别出心裁,但也总算资料充份,只是没人来看,浪费了。。。T_T在听无聊又没点的讲座时,想要回班上生物节,很群力耶。结果给黑到像影子的龙哥哥给无理的挡住了,只好坐回位子上,超丢脸的。。。还好过后还是成功地溜了出去。。。


biology的节时,很自告奋勇的毛遂自荐,当任验血的模特儿,因为我不知道我是什么血型的,又很好玩嘛。。。^_^我以为会很痛的,因为老师拿出来的针不大细咯,周围又有一群臭男生在做音效,还我怕怕的。。。但是一点痛都没有啦!真的,而且血确实流出来了。。。实验很成功,我的血在serum A 和serum B里都没有凝固,我是O型血!!!


O型血:人类最原始的血型,也是现在医药系中很重要的血,因为它可以捐给各种血型的人。被称为万能捐献者,与AB性的血相反。拥有这类型血的人,必须多吃肉类,才能保持健康,因为他们的体质就如原始人一样。(很不幸的我不想吃肉。。。)


就因为以上的种种原因,我从以前就超爱O型血的啦,现在证实了我是O型血,当然雀跃万分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_^


最近听到志宏被狗屎运砸到的消息,超羡慕的,他应该是上辈子修了福吧!他就是那么刚好作了曲,刚好在聊天室认识了一个人,刚好他要帮他录制他的音乐,又刚好志宏查到是真的,再刚好他们录制时老板在一旁,又再刚好老板喜欢他的曲,最后,就是那么刚好,老板用了RM 20,000买下了他的三首曲。。。。=.=。。。那么多刚好,为什么不分我一点呀???我也想要靠自己赚到那么多钱啦。。。我更想也有人喜欢我的创作啊。。。


好啦!安分点!!!不要想那么多,好运不是每个人都有的。。。T_T。。。不过创作还是我的爱好与有点,所以今天又小作一首现代诗吧。。。


马桶里的狗~~

马桶里的狗,
展望着不属于它的天空,
孤独却自豪的,以为那是胜利的地方,
却没想到他是永远,
永远都达不到的天空,
因为他身于马桶。。。

马桶里的狗,
狂吠着不属于他的词句,
差劲却厚脸皮的,以为那是胜利的管道,
却没想到他是失败,
失败着肮脏的夺魁,
因为他的支票,就如他马桶里的漩涡一样大,
一样大。。。。。

----红花《数狗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