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9, 2009

考试了!!!拼命啃书吧!!!



不太爽的早晨,却不知道为什么。。。一大早的,就黑头黑脸,可能是听到太多坏消息还是生病的缘故吧。。。>.<。。。那些在早上时“不小心”惹到我结果被我大声哄的人,在此向你们说声抱歉咯。。。只是这件事应该让你们学会一些道理吧。。。那就是:狮子座的女生是不好惹的!!!






然后就被旁边的向明还有盈东讲。。。哼,不用说,他们的下场当然。。。。哈哈啊哈哈哈!!!^_^不过还是要感谢向明班长在我生病时,帮我做些粗重的活。。。谢谢啦!!!过后又要抄moral folio。。。唉,无聊,浪费时间且没意义的东西,这是马来西亚的风格吗??幸好,我还做到一点有意义的东西,就是读chemist的书咯!去学校根本没意义。。。






不过,还好,明天开始就放四天假咯~贺喜大家,恭喜大家。。。祝大家年年有今日,每天都放假!!!(做梦啦。。。)所以现在才可以打blog打到酱爽。。。=)不过这四天假期很多事要做,例如读书啦,写完我的曲啦,练琴啦,做功课啦,做影片啦,等等等等。。。

发型是俊侥设计的哦。。。蛮好看的吧!原本更动感,走一点型了。。。给你们欣赏,不准毒舌噢!!!






阳光总在风雨后,所以我现在正等待着我的阳光呢?他好久没露脸了。。。我的天空最近有点灰,我的心情好符合下雨的季节。有时会忘了目的地在哪,所幸痛告诉我快走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