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0, 2009

金玉良言。。。个屁!!!

没什么事。。。只是想换一个风格,那就是踩人。。。反正我还是一样不开心的,刚好又给我遇见他可以踩的地方,就用力踩下去咯!!!^_^

(借用一悬特务的格式一下。。。)
写稿前的访谈结果~~

香蕉金刚圣人~ 红花特务~


:喂。。。你不是要访问我的吗?快点啦!!!我还要改我的猴子学生们的作业(虽然我已经放着快一年了。。。)

(无奈的):好。。。请问你对香蕉有什么看法?(打哈欠)


(突然愤怒的):干!我生平最讨厌的就是你这种人。。。有学识却没有公民意识的人。。。社会败类,到处乱丢香蕉皮,浪费我们的粮食,伤害猴子的后代,磨灭猴子的地位!!!这就是为什么我喜欢教猴子,不喜欢教人类。。。。


(一脸错愕的):请你正面回答我方的问题好吗?对方圣人。。。


(平静的):噢。。。对不起。。。说到香蕉呢,它。。。

谈话间,一只猴子无端端叫了起来,应该是被香蕉啃到。。。。



(非常霹雳无敌超级生气的):看!这就是你们做的吗?无聊的人类。。。不要以为你们的毛少过我们,好看过我们,聪明过我们,正常过我们,文明过我们,进步过我们还有很多个好过我们猴子世家(自己承认了他是猴子世家。。。)就可以这样欺负我们,拿香蕉来做面膜。。。真是惨绝人寰,道德沦亡,世风日下,鸡飞狗跳,一人得道万犬升天,忘了带我们猴子,还有整天考试,整天无聊的上课,听无聊的老师讲课。。。无聊的人类。。。。你们。。。。
(听了大约一小时的废话后。。。)



(闷坏的):对不起请允许我打岔。。。


:岔啦!岔啦!


:你以前教的都是第一班的精英人类对不对?


(自豪的):对呀!他们很喜欢我的教学方式呢!!!


:那你现在却因为教学能力有限被换下来了对不对?


(认真地想一想):好像不是咯。。。是因为我改一片的作文需要用到一个月时间,太认真才被换下来的。。。(扮无辜。。。明明就是一边该考卷一边看电视。。。)


:所以你还是想回去教精英人类的对不对?


(怀念的):对呀。。。好怀念以前的美好时光噢~~~


:那你在吵什么呢?就因为一只猴子而去讨厌所有人类吗?还是因为你没有准备资料来应付我的访问所以在那里废话呢?


(内疚的):。。。。。


(感性的):回头是岸啊。。。下次没东西讲的时候就坐下,看报纸,说冷笑话也可以,不要在乱乱吠了,好吗?大家都会原谅你的。。。



(大哭的):哇哇哇哇!!!我知错了。。。


终于,访谈在红花特务有效率的开导还有香蕉金刚圣人的忏悔下结束了。。。而香蕉金刚圣人也成功的成为了至圣先师----刚子。。。(个屁!!!)


任务成功。。。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