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5, 2010

简单的~~

自新的一年开始后,我的生活,出奇的简单...就像有风吹过树也就会摇动那么简单;没有太阳就会是宁静的阴天,下起雨时就会是浪漫的雨天那么简单...


这就是我一直都想要的,那么幸福,那么简单...^_^当然,我还是希望能去旅行,我想去普吉島,也想去曼谷,想要去台湾,也想要去热浪岛...不过像现在这样也没什么不好,只是要注意自己的体重管咯,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每天不是吃就是睡的生活让我的头脑有点生锈了,不知道该写什么好,不过我倒有个蛮有趣的话题噢...那就是,棋祯校花在2009年的蜕变啦~~~
年头时为了舞展而流的半长的头发...

接着,不小心剪坏的太短发...

过后又为了文娱晚会去留的长发...

再过后,又不小心剪坏的头发...

过后,留得还不错看的短发...^_^

又结果,因毕业典礼去剪了一点...

最后,


祝福各位,去服国民役的,加油!工作的,加把劲吧!读书的,努力噢....新人生开始了!!!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爽死了...

p/s:好啦!我承认我有变美啦!!!!娃哈哈哈哈哈阿哈哈~~~~^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