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8, 2010

突然。。。

突然间,一切都好像不一样了,都变得好像不应该是这样的,至少,跟我想象的完全不一样。。。我好像没有那么贫乏,但是却也觉得没有了什么,空荡荡的,连声音也没有。。。可怕的是,我竟然不知道,是什么使一切变得空荡荡了,是什么没有了。甚至,我不知道这一切是怎么搞的,乱了,乱了。。。



很不错吧!^_^我很喜欢呢。。。是小说的一部分啦!别期望太高,可能完成不了了,因为我最近要积极找工作,不可以像脑残璇这样,颓废下去了。。。


最近的心里还真像上面写的那样,空空的,没有什么,闷闷不乐的,在找着工作。既然大家都这样闷闷的,那么我就告诉大家一些国际性的秘密吧!!!


自从美国的现任总统,奥巴马登基后,人们开始有了重大的转变,
以前人们遇到难题时都会喊:“Oh My God!!!”
现在不是了,人们都喊:
“Oh 巴马!!!”(奥巴马)


还有,自从奥巴马登基后,大家都很高兴,
因为大家都知道他会是大家的父母官(好官),
原因是:Oh!爸妈!!!(奥巴马)


好啦!冷了一点,我也忘了是在哪里看到,分享一下,才会有美好的明天嘛!!!

p/s: 我要工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