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大便!!!

这样骂好像有比较斯文好听一点,(正版的是shit!!)。真的是吐血!不能说很生气啦。就是有点莫名其妙咯~~~


今天早上去考车,很顺利地过了上山那一关,这是我最担心的,不过很完美的过了。。。兴奋到了极点,心想接下来应该是也无风雨也无晴了,结果泊车的那一关压线。。。原本还可以在做多一次的,但是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去举手,结果。。。。


好咯,我想之前已经衰到酱了,之后的公路测试应该可以过得吧!结果,我真的认为我驾的有顺又对,那个考官又一脸和善,哪里知道,我翻开成绩单的时候,真的快要吐血了!!!打叉多到我自己都吓到。什么没有打信号灯(signal)(我明明每一个转弯处都有打灯也!),没有好好(屁啦,弯道有人睡觉都不会被吓醒好吗?!),使用刹车不当(怎样不当?!)。。。


真的中我之前说的:“我倒霉起来,连我怎样fail的我都不知道。。。”是不是很大便?!下次再考是没有问题的,但是我到底哪里错?!!!连我该改什么都不知道,怎么考?!算了。。。可能我下次不会再这样倒霉了。。。可能啦。。。



p/s:大便!!去死!!大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