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高处不胜寒~~

今天,心情好点了。。。至少学会如何让眼眶中的眼泪化为心酸T_T,这样队友们才看不出来,会员们也可以较冷静,老师不会说我们输不起,同学们也不会问起。。。唉!!好糟噢!!!队友们好像都恢复得七七八八了耶。。。还能不停的自嘲。。。什么外汇的重要性(屁),我爱我的国家(烂),人因梦想而伟大(吐),都讲出来了!!!《不知道的人很难了解我在写什么的^_^》。。。

垂死针扎中,希望天给条路走啊!!!天理应该还有在的吧?我们已经努力到这个地步T_T...为什么她们这么幸运???还是真的有狗屎运>.<,为什么评审这么没水准的??为什么福连青的人没有帮我们???几时可以知道答案?哎呀!!!好难受啊!!!我怕我顶不住了。。。

每天都要接触到辩论的东西,国会辩论赛啦,辩论活动啦,还有校内的决赛啦,等等等等。。。很心酸也,我也是人啊!!!

眼睛很累,真的...好像前晚哭的后遗症,可想而知我前晚哭的多严重。。。但是,还是要感谢很多在这比赛期间帮我不少的人,例如可爱的向明班长,他帮我点名啦,那书啦,拿spk啦,做我的工作。。。。(我知道他会来看所以写一点意思意思啦!^_^)


风雨的人生中会遇到不同的挫折。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我们都会徘徊不定。失败与成功就像一对兄弟般形影不离,那我们该如何呢??(复赛的主辩稿,现在打,还是会感触。。。)我还一样,那么度懒,一样,那么不甘,一样,那么想把奖杯往地上摔!!!

哈。。。。。。。。。。。

深吸了口气,我还没改变现实,还没完成使命。我会继续努力,我还没有放弃,如此执着,如此努力。。。我佩服我自己,仍有勇气。。。但不知何时过期。。。。。。。。。。

1 comment:

  1. =,=
    So smart you know i will be reading this article
    Anyway you have to meet failure before you can see the road to success.
    But then anytime u nid a wiper to clear off the fog, just let me know ^^

    ReplyDelete